普前水藝工程

菩呈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西元1987年6月 , 當三溫暖盛行時 , 我們就將人體生理機能、作用機轉、物理反應與環境因素融入三溫暖工程中 , 以人性為出發的使用觀點 , 與傳統三溫暖工程的匠氣侷促不適感作法明顯區隔 , 施工技術與專業能力隨即領先於三溫暖工程業界。不僅在三溫暖工程領域開創一片新天地 , 也奠定了企業永續經營的基石。

數年後 , 更將經營觸角延伸至游泳池、噴水池工程 , 陸續引進歐美國家相關技術與設備。由於國人休閒生活品質不斷提昇 , 為了迎合社會的脈動與成長 , 繼而在音樂水舞與特殊水景等工程領域中 , 創造娛樂性、多元化的休閒空間價值。接著 , 又陸續研發相關水療工程設施 , 並以理論為基礎 , 針對水池的溫度、深度、壓力、位置、使用時間、流程及環境關係做全面性考量 , 積極推動KURHAUS水療的正確概念。

尤其在1999年 , 與溫泉協會密集傳達能量溫泉理論並實地體檢全台溫泉旅館 ,成功共創台灣溫泉年 , 帶動台灣整體觀光事業 , 為台灣溫泉業界拓展無限商機後 , 又將KURHAUS水療結合溫泉泡湯 , 重塑台灣溫泉獨特新文化 , 引動現代休閒流行新風潮。

普前自創立開始 , 即以專業技術為基礎 , 不斷追求創新、突破 , 未來 , 我們仍將致力於發展特殊水景景觀事業並以締造台灣休閒生活空間新價值為終極目標。

產品/服務

水景工程
KURHAUS&溫泉水療工程
游泳池工程
三溫暖工程
噴灌&水上遊具工程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娛樂類: 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水電工作人員和倉管人員有員工制服
其它詳情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普前水藝工程環境/產品普前水藝工程環境/產品
普前水藝工程環境/產品普前水藝工程環境/產品
普前水藝工程環境/產品普前水藝工程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