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氏圖書事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20年來林氏圖書致力於「好書推廣、服務到家、傳遞教育理念、共創書香社會」為宗旨;公司的三大經營特色:
第一 : 愛玩
7年級生的見證,你可以叫我Q毛、甘蔗姐姐、竹節蟲,那都是我。我叫秦艾君,我是七年四班,你好!!這樣的我,除了偶爾做做白日夢外,工作還算認真囉!!轉眼間,進來林氏圖書快八年了,從當初的菜鳥蛻變成專業經理,在這結婚懷孕,12月小哈囉即將到來,是人生不同挑戰我欣喜迎接。
我喜歡這份與人接觸的工作,認識不同的人事物,開闊自己,也讓我有機會和一群好夥伴到世界各地去旅行,吃好吃的東西,看美麗的風景。
我想,工作,賺錢是條件之一,然而只為賺錢,想必做久也膩。在工作中,透過不斷的學習,修正自己,在成功中,得到成就感,在挫折中,學會自我檢視。透過一點一滴的教育工作,我學會如何陪伴孩子,對於未來的自己,也是受用無窮。面對不同的新事物,抱著一個好奇的心,我想,工作中的快樂,是自己找的。對於未知的事物,我們需要勇氣,在這裡會有人陪伴你,一起找到勇氣。
我的很多第一次,都獻給了林氏…第一次去台東,在火車上搶便當,第一次出國去歐洲,第一次的尾牙秀,第一次的落淚、感動,因為有這群同事,這群朋友,甚至這群家人的陪伴,很……溫暖。
我用我的雙腳,踏遍各個地方,一邊玩樂一邊學習。築夢,踏實!
林氏精采的活動:旅遊剪影 http://www.facebook.com/my.linsbook?ref=bookmarks
第二: 用心服務
從舉辦親子教育講座、鶯歌捏陶、手作紙、音樂體驗Diy、金山焢窯、社區手指膏作畫、彈藥庫種菜樂、月子中心教育講座及最紅的大自然生態體驗營,並走進客戶書房為孩子們佈置圖書角,指導父母親教育孩子方法及傳遞陪讀技巧,示範故事書怎麼說,用心的客製化服務,讓我們博得客戶一致肯定並深得孩子們喜好,客戶回購率60%並幫忙介紹客戶,這是同仁們用心服務的成果,也是我們的驕傲。
http://www.facebook.com/my.linsbook?ref=bookmarks
第三: 專業訓練
從國內外產品的精挑細選到紮實的教育訓練、銷售技巧、客戶經營、售後服務,我們有系統並採用師徒制的傳承方式,期盼為年輕人建構“永續事業”的經營。
http://www.facebook.com/my.linsbook?ref=bookmarks

經營理念:
1.精選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書,重視客戶售後服務,舉辦蒙特梭利講座、自然生態活動、親子Diy,客製化的走進客戶家書房,為孩子佈置讀書角,示範並講解說明圖書教具的使用方式,期盼每個孩子可以愛上書愛上閱讀,傳遞教育理念共創書香社會。
2.提昇員工專業知識,加強教育訓練,協助舉辦各類講座活動,視客戶為家人,讓陪讀成為親子最好互動方式,以「服務銷售」增加員工工作效能。

產品/服務

一、蒙特梭利教具
二、嬰幼兒的玩具書及CD。
三、精選繪本故事書
四、點讀筆學美語教材
五、小鏡頭大自然的知識書系列
六、人文藝術及美勞Diy創作
七、提供陪讀及教育講座的相關資訊。
八、旅遊知性系列及世界建築之旅。

年度活動訊息
1.2/4成績發表會暨尾牙
2.教育訓練-1/4 市場開發員工教育訓練、3/7 新產品員工教育訓練
3.展  示-2/16~21 台北世貿國際書展
 婦 幼 展-2/6~2/9 台中朝馬、6/17~06/20高雄展覽、07/8~7/11台北世貿、7/22~7/25台南南紡
      9/2~9/5 台中朝馬、10/7~10/10台北世貿、12/2~12/5台北五股工商
4.親子教育講座-曾含香老師 (3/19台北場、5/14台中場)
          黃淑娥老師(7/2台北場、10/29台中場、11/12台南場)
5.生態活動-4/9極東之旅~馬崗風情、4/23三義~山板樵休閒農場、4/30三義漫步雲端
      5/21竹南塭內~紫金生態之旅、7/9大坑~台中後花園生態、7/30二仔坪-陽明山步道生態
6.國外旅遊-5/27~6/6雲南之旅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休假類: 旅遊假
保險類: 意外險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慶生會、尾牙、春酒
補助類: 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 獎金 / 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尾牙抽獎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團保
 4.意外險
◆ 休閒類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 制度類
 1.績效獎金
 2.完整的教育訓練
 3.順暢的升遷管道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旅遊假
 3.訂婚假
 4.不扣薪病假
 5.不扣薪事假
◆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2.旅遊補助
1.享勞健保、勞退、團保、提供每位員工300~600萬意外險。
2.員工專業教育訓練,聘請各學界專精提供幼教、藝術人文、蒙氏等訓練。
3.國內外旅遊促銷~把旅遊當作栽培員工的方式之一。
每月提撥旅遊基金、年度競賽促銷。(20年來遊歷歐洲、亞洲、非洲、美洲、紐澳等20幾個國家)
4.2013年遊美東加拿大,2014年遊日本黑部立山.合掌村,2015年遊克羅埃西亞,2016遊雲南香格里拉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