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賞興業有限公司

墨賞餐飲事業群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墨賞餐飲事業群」成立於1988年,先後創立了「墨賞新鐵板料理」以及「艾朋牛排餐酒館」。我們持續以更好的創新、更好的服務、更好的品質,為熱愛美食的人,帶來幸福而滿足的飲食體驗。

【墨賞新鐵板料理】:供應套餐式之法式鐵板料理餐廳。
【艾朋牛排餐酒館】:提供牛排、義大利麵、燉飯、宵夜等現代西式料理為主。

其他關係系列:
【紅磡新飲茶】:提供茶飲、港點及粵菜為主,設有舒適座椅,為24小時營業。
【紅磡港式飲茶.婚宴會館】:提供港點及粵菜為主;並設有豪華喜宴場地。

經營理念
公司經營理念 (Company Philosophy)

「墨賞餐飲事業群」秉持著「誠信為本」、「顧客第一」、「服務至上」、「不斷創新」四大經營理念,聚合企業全體員工的共同信念,引領企業永續發展。

誠信為本:
Integrity以「誠實」、「信用」為企業永續發展的基礎,企業上下全體員工均需秉持著誠信原則,來對待我們的顧客、外部合作廠商,以及企業內每一位工作同仁。

顧客第一:
Customer First以傾聽、了解、尊重顧客的聲音和需求為起點,以提供給符合顧客需要的餐點與服務,讓顧客有倍受尊榮之感覺。

服務至上:
Service Priority墨賞為餐飲服務業,服務品質的自我要求是重要關鍵。對於每一個服務的細節,必須做到讓顧客感受到「墨賞餐飲事業群」的精神「以創新美食與時尚態度,觸動味蕾與心靈的感動。」,並能吸引顧客持續到店體驗「墨賞餐飲事業群」的頂級服務。

不斷創新:
Innovation企業的經營不能一成不變,為了因應社會的潮流,以及不斷變化的消費者需求,「墨賞餐飲事業群」的經營管理模式、餐點研發與服務水準,必須不斷地創新與提升,並藉此累積餐飲事業群發展的雄厚實力,藉此與餐飲業的競爭者有所差異化,形成墨賞餐飲事業的獨特風格。

產品/服務

【墨賞新鐵板料理】
供應套餐式之法式鐵板料理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55號2樓 (忠孝敦化捷運站 7號出口)


【艾朋牛排餐酒館】
提供牛排、義大利麵、燉飯、宵夜等現代西式料理為主。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39號2樓 (市政府捷運站 4號出口)


【紅磡港式飲茶 婚宴會館】
提供港點及粵菜為主;並設有豪華喜宴場地。
不論中廚菜色,喜慶宴會,各種廣東大菜皆有,好的菜色例如:魚翅、鮑魚、燕窩,樣樣皆有,廣東點心款款精緻可以,更是一絕,絕 不亞於各大飯店理之餐廳點心,有過而無不及。本公司除了中廚菜色及點心外,另有吧台咖啡、刨冰水果、果汁、水果茶等...。服務週到之訓練,倒茶、遞毛巾,注意桌面,還有主管親自點菜介紹最好產品給您。
西門店/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44號2、3樓 (錢櫃新館對面) 02-2331-6789
林森店/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63號2樓之1 (欣欣秀泰影城旁) 02-2542-3838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壽險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請求職者注意,各分店性質不同,下列制度會有些許差異,請依面試時與各店主管面談結果為準。※

(1)福利制度
◆保險福利:勞保、健保、團體保險及退休金提撥
◆獎金福利:生日禮卷 / 端午禮卷 / 中秋禮卷 / 年終獎金
◆健康福利:年度員工體檢
◆其他福利:供膳、員工制服、員工消費折扣、聚餐活動。

(2)休/請假制度
◆依法提供假別,例:特休、婚假、產假、產檢假、陪產假...等

(3)教育訓練
◆新人訓練:職前訓練/實習、在職訓練
◆在職訓練:操作技能、晉升轉調、一般能力、管理能力、特殊要求等

(4)兼職員工:
◆起薪※180~230元※
◆每月排班超過120小時者,每小時再加10元。
◆滿3個月後(300小時為基準)可進行考核調薪。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