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鈞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1000大企業上市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聯鈞光電座落於新北市中和區 , 主要製造先進電子光電零組件 , 供給光儲存及光通訊產業使用。除了穩定提供雷射產給品給工業用途的客人 , 多年來聯鈞光電也成功地提供 EMS (Electronic Manufacturing Service) 服務給日本半導體雷射大廠 , 尤其是寫入式 DVD 之高功率雷射二極體。

因應氣候異常變遷、全球暖化等現象的衝擊,聯鈞光電致力於節能減碳、企業環保活動的推行,透過企業綠色科技的力量,將可大幅降低碳排放對環境的衝擊,同時也降低溫室氣體(GHG)排放量,落實對社會「永續發展」的決心,提供客戶及消費者最大利益。

聯鈞光電深信員工是公司最珍貴的資產,更是公司提升競爭力的關鍵。聯鈞光電不斷的再進步且持續成長中,我們需要具有學習心、創新力、有理想、肯苦幹、願合作的您,共同迎接創業的挑戰。

董事長鄭祝良常對同仁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在人生的每一個階段一定要留下一些Achievement,讓自己可以不枉此行。然而董事長盡心要把聯鈞光電塑造成一個世界級的半導體封裝企業,讓全世界的人都能知道,在台灣有這麼一家公司,且所生產出來的產品都能近乎完美。

因此創造一流企業,是我們的目標,也希望能與您分享成功的喜悅。

產品/服務

●650nm 雷射二極體用於 MO, DVD, DVD-RW, DVD-RAM,
●780nm 雷射二極體用於 CD, CD- RW,
●850nm 垂直振腔面射型射及PIN-TIA,
●1310nm 雷射二極體及PIN-TIA
●光學滑鼠感測器DIP封裝
●各式感測器之CLCC封裝
●高信賴性之TO光電元件封裝
同時聯鈞光電提供工業用可見光雷射二極體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員工體檢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分紅入股、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更多說明

1. 勞、健、團保(壽險/意外險/住院醫療險/癌症險/職災險)
2. 年節/生日禮券、婚喪喜慶補助、旅遊補助、中餐補助
3. 免費健康檢查
4. 連續五年~年終獎金2個月。
5. 連續五年~員工紅利發放。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