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法特殊印刷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利法特殊印刷有限公司工廠直營梓菻科技有專業的團隊負責開發、研究,在業界已有超過十五年的經驗,以獨到及敏銳的眼光帶領大家多方位的發展。「梓菻的用心、請您放心」歡迎全球各地有志想搶奪上億產值的市場者洽談合作,共同開發全球的銷售通路,創造經濟奇蹟。

姓名貼以最新個人色彩,並以新潮款式的雷射防水貼紙印上你的名子,你可以將屬於你的用品,如手機、書籍、辦公用品....等貼上屬於你的姓名貼,只要你想貼,就可呈現出各人品味、適用於各機關團體,如學校、醫院....等 卡通雙印章特色係於本體同時擁有兩種不同印型,且具有上蓋與底蓋,是經過國家合格專利認證並取 得專利權的一顆吉祥印章,在生活上,我們往往有不同暱稱,可同時使用中文與英文或圖形, 在公司的研發之下共有六款六式,例如果凍、水晶、夜光、並有與科技結合的全國首創音樂印章,可以說空前絕後!

如果你想走在時代尖端,一定要擁有這一顆超炫、超ㄅ一ㄤˋ 的印章。
電話:06-2700421
地址:臺南縣仁德鄉一甲村太乙七街28號

產品/服務

貼紙製作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享勞健保、供膳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