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德老人養護中心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存德養護中心是一家政府立案的社會服務機構,24小時有專業人員(醫佐、護士、有執照看護)照顧,全新建築、設備完善、庭園生活、備有救護車及(CPR)急救設備。

經營理念

一、愛心:
照顧慢性病或癱瘓以致生活無法自理的老人,除了必須具備專業知識及技能外,更需要有一顆「愛心」。中心要求全體同仁務必秉持此一共同信念,讓所有受養老人都能享受到如同子女對父母的親情與照顧。
 
二、耐心:
持續的服務熱忱,是照顧養護老人的必要條件。中心同仁在工作上,以「視病猶親」的心情,表現出細心的呵護、專心的照顧、仔細的傾聽、親切的談話、、、等,以「不厭其煩」的服務態度,讓老人倍感溫馨。
 
三、恆心:
為使「愛心」和「耐心」成為永恆,工作人員均能將對自己父母的「私愛」,延伸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恆愛」,讓老人在晚年的生命中,獲得無盡的關愛,並持續此種服務理念,直到永遠。
 
四、誠意:
中心對養護老人的照顧,是追求「更高」「更好」的服務品質,以出自內心真正的關愛,誠懇的提供服務,讓養護老人感受到社會的關心、人間的溫暖。
 
五、如意:
每一位接受養護的老人,都伴隨著心理、生理的痛苦及行動的不便,因此使老人有「如意」的生活,是很迫切的事,中心完善的設備和全體同仁妥善的照顧下,必可使所有老人,擁有一片祥和美好的園地。
 
六、滿意:
為使養護老人與家屬都能感到滿意服務,中心戮力結合外部服務新知,充實最新設備,以企業管理的理念與做法提供老人及家屬的需要,以達兩者滿意程度作為全體同仁共同目標。




產品/服務

◎餐飲、住宿 
◎復健服務 
◎生活照顧 
◎陪同就醫 
◎護理照顧 
◎醫師巡診服務 
◎休閒文康活動 
◎備有救護車24小時服務 
服務對象 生活能力無法自理,需他人照者(半癱、全癱、失智、慢性病)
服務地區 全省
服務時間 全天候服務
服務費用 公費:列冊低收入戶之失能老人者
自費:按本家安養老人實施要點之規定繳費 
服務方式 全日托、白日托、短期托顧、喘息照顧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獎金類: 三節獎金

更多說明

其他福利請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