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1000大企業興櫃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南俊國際(股)公司於1977年創立,早期以沖壓技術起家,累積三十多年開發與製造生產的豐沛經驗及技術實力。我們堅持以「優質服務團隊」、「客戶品質滿意」、「產品創新研發」三大經營理念,亦為今日已成為亞洲鋼珠滑軌產業界領導品牌的強力後盾;更由一家地方中小企業成長到擁有包括台北、雲林及中國蘇州等四家頗具規模企業的集團。無論是ODM或OEM乃至於品牌產品的各大市場,皆秉持一貫的專業態度,聚焦於產品及服務的品質,力求達到客戶絕對滿意的目標。 
以「卓越的品質」、「合理的價格」、「準確的交期」、「精良的技術」、「優質的服務」、「快速的回應」等六大經營原則,致力於專業研發與生產製造之外,更重要的是【以人為本】的管理方針,從發掘人才、培養人才到暢通公司內部昇遷管道,打造出獨特的企業文化。 
南俊國際早期以「火車頭」品牌在台灣及中國大陸市場上奠立基礎,從產品廣受設計師、修繕業界推崇,建立使用者優異口碑;2007年欣逢公司成立30週年,為配合全球市場開拓策略,我們將集團的企業識別CI做了重大變革,嶄新設計的【REPON】品牌,以國際、先進、大器、知性、優雅與穩重成熟為發展主軸,並以鋼珠滑軌的代名詞做為品牌願景,旨在提供高品質、 高附加價值的滑軌產品以服務廣大客戶;另外,在CI圖案設計方面,採取鮮明的紅色搭配藍色為主要品牌識別基調,以極簡風格的圖案造型,讓品牌辨識清晰易懂,更能與消費大眾做最直接的溝通,傳達REPON的服務理念,以建立REPON品牌高品質產品的優質形象。 
【REPON】代表著全球鋼珠滑軌專家的品牌,肩負著滿足客戶滑軌應用產品、尺寸規格、表面處理與包裝方式等全方位需求的任務。「滑順」、「靜音」、「耐用」更是產品的主要特色與優勢,並強調特殊規格的「量身訂做」、「尺寸精準」及「高信賴度」;不論是辦公家具產業、廚具衛浴產業、工具機櫃產業、工業用電腦產業、以及通訊傳輸產業等均能滿足各類型客戶的完整需求。 
在邁入下一個新的里程碑,REPON已經準備好了,將【100%台灣研發設計】與【品牌的生命是品質】之精神,立足台灣,鵬躍國際!

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優質服務團隊、客戶品質滿意、產品創新研發 
經營原則:卓越品質、合理價格、準確交期、精良技術、優質服務、快速回應 
品質政策:追求最佳品質、與客戶共創利潤 
企業標語:Slides into Your Life滑進您的生活 讓您的生活更滑順

產品/服務

南俊國際的滑軌個性化研發設計,為客戶提供了許多應用種類、尺寸規格、表面處理與包裝方式上的不同選擇,「滑順」、「靜音」、「耐用」是立鵬產品的主要特色與優勢,並強調特殊規格的「量身訂做」、「尺寸精準」及「高信賴度」,以迎合市場與客戶的真正需求,以充分滿足客戶不同產品應用與不同安裝方式,無論於金屬或木製辦公傢俱、檔案櫃、衣櫥、書櫥、櫥櫃、吊櫃、電視櫃、工業電腦、自動化設備、通訊、運輸,甚至餐桌等等各式各樣櫥櫃及工業用滑軌,都能為您量身打造,充分滿足您不同產品規格與不同應用安裝上的需求,創新概念與設計研發,皆能符合客戶之特殊需求,使客戶的任何期望與工程要求,我們均能為您圓滿達成。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免費供餐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尾牙、家庭日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南俊推動人本企業文化,期盼打造一個幸福經營、感動人生的工作環境。這樣的文化因子也內含日本企業經營精神,團結、協做、精實管理、將個人融入團體等理念。透過各種活動來凝聚各部門的協合發展,現在我們是一個大家庭也歡迎你的加入。
• 食:員工餐廳、誤餐費、部門不定期聚餐。
• 衣:企業形象員工制服。
• 住:外勞宿舍人性化管理。
• 行: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 育:新人訓練、一般在職訓練、專業訓練、領導力培養、個人成長發展等內外訓。
• 樂:週休二日、陪產假、年度旅遊、健康檢查、節慶活動、競賽…。
其它:薪酬福利制度完善(年終、績效、勞保、健保、團保…等等)。
職委會福利:生育補助、結婚補助、喪葬補助、節慶獎金、生日禮金、子女獎助學金、社團補助等。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