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海岸高爾夫球場

北海育樂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國寶集團為台灣高爾夫球場最大集團,擁有多座優質頂尖高球場,我們積極佈局高爾夫球運動發展,將球場提升成為國際級賽事專用水準,引領台灣高爾夫球產業具備國際競爭力是集團願景; 大力贊助培養明日之星養成,協助前進國際職業賽事舞台,讓生態形成善循環是企業經營理念。
國寶集團成立「育樂事業」專業團隊管理打造高爾夫球場集團化運營,致力於服務品質、擊球體驗、會員活動、球場維護以及發展高爾夫球場產業生態系統建立,期盼帶給會員有感、有價值的服務。
我們是一個樂於學習、勇於挑戰的服務團隊,歡迎成為我們的大草原球場夥伴,一起創造成為高爾夫球產業的領先企業。
我們正在尋找對高爾夫球服務產業有高度熱誠的人才加入,在這裡你會得到健康的工作環境與接觸多元的人事物,學習建立有形和無形價值是工作核心目標,跟著團隊一起打造高水準球場,整合出令人刮目相看的台灣高爾夫球場集團。

產品/服務

高爾夫擊球服務
餐飲服務
高爾夫相關商品販售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本區福利項目因職缺有所不同,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薪資:重視員工能力與人才培育,薪資高於同業水準。
獎金:三節獎金(端午/中秋/年終)。
保險:團保、勞健保。
教育訓練:新進人員訓練、在職訓練、主管職能訓練 。
伙食:提供餐費補助。
制服:營運單位同仁提供制服。
其他津貼:依工作屬性提供不同之津貼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北海育樂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北海育樂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北海育樂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北海育樂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