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大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七年,公司位於台北市關渡工業區。   
公司營業項目為防水工程承攬以及防水顧問服務,主要客戶為台灣前幾大上市建設公司以及營造廠。本公司營業至今近四十年下來,實績遍及全台灣,其口碑形象已經在業界建立無與倫比的金字招牌。   
大信防水為客戶創造的卓越價值:   
「市場上最低的再漏率」20多年的經驗傳承累積,精準判斷漏水原因而給予適當工法根本止漏,成功創造低於5%的再漏率(以近年來所修繕的一萬個個案統計結果),居國內防水業界品 質之冠。
  
「人力充沛調度靈活」100位以上資深防水專業人員,總年資超過600年,並擁有30張政府核發「營建防水」技術士證照,施工團隊擁有防水技術士國家證照比例高達1/2(一般防 水公司為1/10),為全國第一,工程調度最有效率,配合度最高。
    
「專業施工技術導向」非為材料販賣商,工程規劃審慎客觀,材料適時適地,強調施工精密度,嚴謹周延,修漏精準牢靠。
 
「四十餘年信譽有口皆碑」承作北台灣千件以上中大型新建防水工程,萬件以上漏水維修案件,經驗豐富,成果輝煌。
 
「經營理念使終如一」優質化的工務管理,即使在台灣建築業最不景氣期間,仍堅持不降工資,堅持使用最好材料,最優化工地的施工品質。  

「合格認證長期保固」防水協會及台灣房屋整建協會甲級認證合格廠商,且可參與團體聯保,所有施工均有3到10年的品質保證。

經營理念

本公司業務發展至今由於市場需求不斷擴大,陸續成立台中、高雄及泰國曼谷分公司,未來在台灣以及亞洲各地也會擴大營業據點以及合作夥伴。

產品/服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1. 防水建材進口銷售
2. 防水工程設計規劃及施工
3. 特殊漏水工程專案維修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1.定期餐敘聚餐
2.尾牙餐敘
3.尾牙摸彩
4.年終獎金
5.績效獎金
6.開工獎金
7.三節禮品或禮卷
8.年度免費身體健康檢查
9.免費參加講座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大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大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大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大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