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私立史丹福文理短期補習班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Since 1995
我們主任在1995年從台北南下,開設史丹福多媒體補習班,主任的先進知識,引導很多的家長和同學加入,當時沒有補習班將多媒體導入教學,家長都覺得,電腦輔助教學的確可以吸引孩子的注意,更會讓孩子印象深刻,自然學習效果就非常理想,再加上主任的教學認真,培育了很多優秀人才,有臺大醫學系、陽明醫學系、臺大電機系、臺成清交頂大等等…經過幾年,補習班規模愈來愈大,慢慢分成國小、國中、高中等部門,由於一些因素,主任近年將焦點放在國高中部,國小部門就讓別人經營,經過一段時間後,有很多高中的家長一直反應,太晚來我門補習班了,他門的孩子在別的補習班度過國小甚至國中,沒有將基礎打好,以至於進步得很辛苦,都覺得如果可以從國小就在我們補習班打好底子,一直上來國中、高中,這樣考大學就可以得到滿意的成績,這建議讓主任陷入長思…
平心而論,一般補習班的師資真的沒有很好,老闆的學歷普遍較低,就連老闆的孩子大學都考不好,試想老闆連自己的小孩都沒教好,他們可以教好別人的小孩嗎?很困難 ! 如果員工覺得老闆沒比自己強,還願意屈就其下嗎 ? 我們覺得教孩子是相當專業的,主任是交大資工碩士,Jeff老師成大數學碩士,Steve老師彰師大數學系,裴老師高雄大學數學碩士,Victoria老師美國克里斯多福碩士,我們是碩士教學團隊,放眼嘉義,沒有我們這麼強的師資,而且我們老師的學歷都是真的,翁主任和Jeff老師的畢業證書和畢業論文都在補習班供驗證,很多補習班都拿不出畢業證書的。
有人會說學歷比較好就比較會教嗎? 其實在別的行業,學歷一點都不重要,但在補習班這個行業,學歷是基本的,如果補習班的孩子是去玩的,當然不重要,要是去讀書的,老師的專業學識就很必要,試想孩子在問題目時,常跟孩子說這題我還要翻書或想想,這樣專業嗎?
經過長時間的思考,主任決定安親班重新招生,唯有從小開始培養,重視品格教育,拒絕手機,創造安靜又書香的讀書環境,在國小、國中到高中,一路認真學習,才有能力跟六都甚至雙北的學生競爭,我們預計2020年7月開始招收安親班,敬請期待 !!

產品/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更多說明

詳細福利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嘉義市私立史丹福文理短期補習班環境/產品嘉義市私立史丹福文理短期補習班環境/產品
嘉義市私立史丹福文理短期補習班環境/產品嘉義市私立史丹福文理短期補習班環境/產品
嘉義市私立史丹福文理短期補習班環境/產品嘉義市私立史丹福文理短期補習班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