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信華達網路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聯信華達名稱的由來,即包含了我們的理念和企圖心。”以誠信的態度,聯合所有伙伴的力量,在華人市場的基礎下,通達全世界。”誠實和信用是我們待人處事的宗旨。 合作和分享是我們事業發展的最重要準則。 我們希望:聯信華達的用戶,因為我們的共同努力,而得到便捷、滿意的服務。 我們希望:聯信華達的事業伙伴,因為我們的共同努力,而不論在心靈和財富上,都日漸富有。 聯信華達設立初期資本額1.0億元新台幣。 主要投資股東,包含: 華人衛星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好萊塢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呈祺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英商)Best Chain International CO. LTD., 股東的合作不只是投資金額的提供,更是經驗和資源的整合。 聯信華達一成立就已經擁有足夠的現在和未來資金實援,龐大的行銷和宣傳能力,最優秀的技術團隊,豐沛的人脈與經營經驗,再加上網路電訊(VOIP)正處於市場的爆發成長期,時機上恰到好處。 因此,我們也不敢妄自菲薄而固步自封,我們期許提供最好的服務,並且成為世界最大的網路電訊(VOIP)系統服務公司。 我們期許,創造龐大的財富,除了回饋客戶,也分享所有的事業伙伴。

產品/服務

網路電話,英文名為VoIP(Voice over IP),指的是在IP上用語音交談的功能,而IP是網路上每一台電腦識別的基礎,在IP上用語音交談也就好比是在網路的各電腦之間講電話,所以又稱為網路電話。由於網路四通八達的特性,只要是能上網的地方,就能使用網路電話,網路電話因為不必再另外佈線,可以說是立刻能取代傳統電話的選擇。也因為在語音傳送的過程中,透過的大部份是公眾網路,並非傳統電信的專屬線路,在通話費用上,明顯的低於傳統電話。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員工團保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