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我們秉持開發安全、有效的商品,堅持品質第一、客戶至上的原則,在國內、外均受到顧客們的支持,並於2010年中通過ISO9001︰2015國際品質認證,於2013年後廠房重新規畫按照化粧品優良製造規範ISO22716:2007生產化粧品,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並以顧客滿意服務為宗旨,為顧客們提供安全且有效的優質系列商品。 必延以專業高級化粧保養品的研究、開發為主,並與國內大學產學合作,擁有國際級的研發與製造實力。並提供顧客 OEM 和 ODM 的專業服務,能針對顧客所需的產品規格和需求,進行開發及設計,以高品質、安全、有效果的產品滿足顧客的需要。

產品/服務

通過ISO22716:2007化粧品優良製造規範國際認證後,積極面對激烈的國際競爭,本公司以品質政策「品質第一、客戶至上」精神為前提,針對所處之產業結構與競爭環境,開發功效優異之奈米產品及應用技術,以其創新性、特殊性與靈活性的經營管理及產品開發能力,以符合現代追求高性能及無毒性之奈米配方。由多功能差異化的保養及彩妝用品,提升傳統產業之附加產值,增進在台灣及國際競爭力。
未來必延營運的首要目標將放在繼續保持高水準研發利基,與世界認可的優良研發環境,產製高品質美容保養品,持續為高科技化粧保養品領域貢獻心力。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