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皓廷食品有限公司於2002年成立,並於2002年取得英國 Pritchitts 動物性鮮奶油、美國 Instantwhip Food co. Flavor Right 植物性鮮奶油及 DLA FOOD INGREDIENTS 水果類製品在台總代理。

皓廷的創辦人MR .Jerry Huang在烘焙業界擁有15年的銷售經驗,並根据多年的經驗獲得國外的青睞且順利取得多項產品在台灣的總代理,也因為我們的專業和堅持品質第一、顧客至上、服務週到,讓我們產品在台建立相當好的基礎與口碑。

我們更秉持誠信的原則不斷拓展多元化的服務,在市場上提供高品質且具競爭性價格的產品,誠摰的希望能與您共同成長。

產品/服務

皓廷秉持著為每一位餐飲、烘焙的專業達人及熱愛美食的人,嚴選最頂級的食材,以協助您滿足所有最挑剔的味蕾;


皓廷所代理的品牌,從乳製品的選擇,果餡類產品,烘焙相關原物料等等,都以最高標準的挑選原則,為專業廚藝與烘焙業界先進,進口歐洲、亞洲、歐盟等,最頂尖及最優質的產品!!


因此,不論您是想要自行創業或是您最堅持品質,皓廷的產品將會成為您創造美味佳餚與共創高業績的最佳的選擇。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更多說明

詳情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皓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環境/產品皓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皓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環境/產品皓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