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霖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裕霖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優質的工作環境,讓員工擁有最舒適的軟硬體環境,秉持滿足顧客的需求為宗旨。 近年來,裕霖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積極展開落實公司治理策略以建立穩固的競爭力。
本公司秉持「以人為本位」的理念,誠摯歡迎有志學習、勇於挑戰的好朋友加入我們的行列,最後祝福您能順利找到一份安心、滿意的工作。
公司之營業項目: 環保業務顧問咨詢 、 各項環保許可證 申請、 各項環保定期申報。
環保工程規劃、設計、施工、監工、改善、保養、耗材更換等相關工作內容。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育嬰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子女教育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