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海運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介紹
陽明海運公司成立於1972年,自成立以來,全球員工秉持"團隊、創新、誠信、務實"之價值理念,專注於全球化與精緻化的海運運輸經營,不僅以"準、快、穩、省"四大準則提供優良服務,在營運績效及策略上,透過與世界其他知名船公司聯營合作,發揮全球營運資源整合效能,使得業績持續穩健成長,成為全球名列前茅的海運公司。 陽明海運以人為本,重視員工的成長與發展,提供完整的學習體系、富挑戰的全球化工作環境,讓員工發揮潛能;我們也體認到顧客的支持,才有公司的存在,所以我們運用新的資訊科技與設備,提供e化服務,並藉由流程改造與顧客服務,提高服務品質。 為增進國際服務競爭力,陽明海運不斷提昇品質,先後獲得下列國內外獎項及認證:國家品質優良案例獎、ISM CODE國際船舶安全管理章程、ISPS CODE 國際船舶與港口設施保全章程、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OHSAS 18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TOSHMS 台灣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驗證、ISO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C-TPAT以及安全認證優質企業(AEO)等。 更多詳細資訊請至陽明海運官網查詢 http://www.yangming.com

經營理念
理念價值:「團隊、創新、誠信、務實」 使命願景:「卓越運輸企業集團」

產品/服務

本集團主要經營業務如下:
1.貨櫃航運事業
2.散裝運輸事業
3.碼頭事業
4.物流事業
5.文化志業

1.貨櫃航運事業:陽明海運公司經營國際定期貨櫃運輸,航線網遍及亞、歐、美、澳、非各洲,超過190個據點,提供全球一流的服務水準,深獲客戶信賴。

2.散裝運輸事業:光明海運公司經營全球不定期散裝船運輸業務,主要營運海岬型及巴拿馬極限型散裝船,以論時出租或論程出租方式承運鐵礦砂、煤炭及榖物等大宗貨載,提供客戶優質可靠的服務。

3.碼頭事業:在台灣基隆、高雄及台北港、美國洛杉磯與塔科瑪、歐洲比利時安特衛普及荷蘭鹿特丹港口設專用貨櫃碼頭,在船席安排、貨櫃裝卸與儲區管理方面擁有專業技術與豐富經驗,並搭配先進的軟體系統,強化運輸效率。

4.物流事業:好好國際物流公司提供海/空運貨物承攬運輸及整合性物流服務,在歐洲、美洲與亞洲等主要市場設有服務據點,並在台灣高雄港區內設有常溫與溫控二座物流中心,提供客戶最專業迅速和高效率的全方位物流服務。

5.文化志業: 陽明海運公司經營海洋運輸事業,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於2005年5月13日成立「財團法人陽明海運文化基金會」,以深耕海洋文化教育為社會普遍參與的主軸。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居住類: 員工宿舍
交通類: 上下班交通車
設備類: 員工健身房、員工餐廳、按摩室、交誼廳
娛樂類: 自強活動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子女教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社團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優渥的薪酬:
*優渥的薪資水準
*年薪12個月
*春節獎金1個月
*三節獎金及勞動節禮品代金
*員工酬勞
*員工持股信託

完善的福利:
*鼓勵同仁工作、生活、休閒能獲得均衡發展
*節日禮金:生日禮金、中秋、端午、春節三節禮金、勞動節禮品代金
*社團活動:籃球、羽球、桌球、保齡球、高爾夫球、有氧、瑜珈、烹飪、桌遊...等30個餘社團
*福利會補助:子女教育補助及獎學金
*結婚每十週年致贈紀念金飾
*休假:週休二日、年度特別休假、每年五天給薪事病假
*注重同仁身心健康:提供同仁定期免費健康檢查
*員工餐廳:提供同仁健康營養的午餐

教育訓練:
我們朝著『人才國際化』及『國際化人才』的方向來建立我們的團隊學習體系,以培養多能員工及全方位經理人。
*新進人員職前訓練
*專業職能訓練
*共通職能訓練
*國際化人才培訓
*管理才能訓練
*國內、外輪調
*語文訓練補助
*研究所訓練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