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禾診所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歡迎加入洗腎中心大家庭!
我們是一家致力於提供高品質洗腎護理服務的專業醫療機構。我們的洗腎中心以提供最先進的醫療設備和優質的護理團隊而聞名。我們的使命是幫助患者重獲健康,提高生活質量,並讓他們重拾自信與活力。
我們的價值觀:
1. 患者至上: 患者的健康與幸福是我們工作的中心。我們始終以同理心和關愛的態度對待每一位患者,確保他們得到最適切的治療和關注。
2. 專業卓越: 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且專業的醫療專家組成,他們擁有豐富的洗腎護理知識和技能。我們不斷提升專業水平,以確保為患者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3. 創新進取: 我們始終堅持不斷尋求創新和改進。透過引進最新的技術和治療方法,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先進的洗腎護理,並持續改善患者的治療效果。
4. 團隊合作: 我們鼓勵團隊成員之間的合作與溝通。彼此支持和協助,共同為患者提供最優質的護理和服務。
福利與發展:
加入我們,你將享受到以下福利和發展機會:
1. 具有競爭力的薪資待遇: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的貢獻,將提供具有競爭力的薪酬,並根據個人表現進行評估和調整。
2. 專業培訓與成長:我們致力於員工的專業成長和發展。幫助你不斷精進技能,成為更優秀的醫療專家。
3. 和諧工作環境:我們鼓勵團隊成員之間的和諧與友愛,營造融洽的工作氛圍。
4. 充實的工作內容:你將參與治療患者的全過程,為他們帶來健康與希望。
我們期待的你:
1. 具有IV注射經驗的醫療專業人員。
2. 有學習的意願。
3. 熱愛醫護事業,樂於助人,有同理心和耐心。
4. 團隊合作意識,善於溝通協調,願意共同為患者服務。
如果你渴望成為我們團隊的一員,與我們一起為患者的健康奮鬥,請立即聯繫我們,期待你的加入!

產品/服務

我們的服務優勢:

專業護理團隊: 我們的洗腎中心擁有一支經驗豐富且專業的護理團隊,他們擁有專業的洗腎知識和技能。我們的護理人員將全程關注患者的狀況,確保他們得到最優質的護理和治療。

先進設備與技術: 我們的洗腎中心配備了最先進的洗腎設備和技術,確保治療效果更佳,並降低患者的不適感。我們不斷引進最新的醫療科技,以提供最優質的護理服務。

個性化治療方案: 每位患者的健康狀況各不相同,因此我們根據每位患者的具體情況制定個性化的治療方案。我們尊重患者的意願,並充分考慮他們的需求,以確保治療效果最佳。

舒適環境: 我們致力於營造舒適和溫馨的治療環境,讓患者在接受治療時感到輕松和安心。我們的設施設備一應俱全,為患者提供最好的治療體驗。

我們的服務範疇:

血液透析: 我們提供高品質的血液透析服務,利用專業的透析設備幫助患者過濾血液中的廢物和毒素,維持體內平衡。

健康教育: 我們重視患者的健康教育,幫助他們了解洗腎治療和日常生活中的健康管理知識,使治療效果更持久。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育嬰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交通類: 上下班車資補助
娛樂類: 自強活動、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工作機會

洗腎護士
應徵人數:1 ~ 5人
  • 排休
  • 日班、晚班、輪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以上

協助洗腎工作

2024/04/16
應徵人數:1 ~ 5人
  • 排休
  • 日班、晚班、輪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以上
2024/04/16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