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邦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 晟晁物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晟泰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繁忙的現代生活,新式建物快速興建,造就了各種管理與維護需求。為了減輕人們的不便,晟晁公司於2001年成立,專營雙北地區集合型住宅之物業管理業務,隨著委託管理、服務案件陸續增加,進一步設立晟泰與誠邦,提供公寓大廈事務的管理維護,以及保全等多元服務。2021年,我們以全新的「晨寓」品牌,重新整合公司內部各項服務,用全方位的角度經營每一項物業。

除了新式建物的管理維護之外,我們也受託重新規劃各類閒置不動產和停車場,亦經管各類型態的租賃住宅、套房。善用所有資源,活化城市裡被人們遺忘的角落,不讓物件停滯於過往的回憶,也幫助需要的人找到屬於自己的歸處。
 

產品/服務

從閒置空地的停車場經營、建物室內裝修設計、租賃住宅代管服務,乃至社區大樓管委會運作,我們皆能提供迅速且有效的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