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得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加得顧問是專業的員工福利、退休金精算暨人力資源規劃公司,是目前台灣唯一擁有國際精算簽證(美國財政部及台灣證期會)之精算團隊;提供跨國財務報告精算簽証服務(US FASB87&88、HK SSAP、歐洲 IAS19、澳洲、日本…… )。

“加得”在台成立逾十載,已承辦國內、外超過500家以上大型企業、上市、上櫃、公開發行公司之半╱年報暨海外募資之精算財務簽証服務。不但有國外豐富工作經驗,更與美、歐、澳……等先進國家精算系統聯結服務,協助企業的財務報告順利精準與國際接軌;更屢承辦政府機關軍公教退休金精算與及勞工退休改制規劃專案,是國內業界有能力承接政府退休金精算的顧問公司。

產品/服務

服務項目

 1.大型公民營及一般企業之退休金精算簽證,退休金成本及提撥率評估
 2.退休辦法及員工福利設計、報備、法律及管理諮詢
 3.財務會計準則公報第十八號精算簽證
 4.年金保險產品之設計及責任準備金簽證
 5.員工團體保險及員工福利顧問諮詢
 6.上市上櫃公司海外募資跨國精算簽證( US – FASB, UK – IAS, HK – IAS )
 7.員工福利溝通及訓練講座(如:勞基法、勞保、退休金制度、國民年金、全民健保)
 8.軍公教退撫基金、勞保基金、勞基法退休法令架構財務精算、諮詢退休金改制過程諮詢服務、人力資源協助
  9.電腦軟體:Web、CD試算員工福利軟體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餐飲類: 誤餐費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