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鼎耐火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 經營據點 :總部設於高雄市
  • 國內門市 :共2個 、高雄市、台中市(縣)
  • 經營理念 :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89年,營業項目包含保溫保冷安裝工程業、耐火材料批發業、機械安裝業,以耐火材料修護、擴建工程為主。自成立承接中鋼公司集團之工作,各式鍋爐之修護、擴建均有豐富的施工經驗。96年擴展施工範圍至中鋼集團新設立子公司。中龍鋼鐵股份有限公司進行擴建工程,如煉焦爐、熱風爐、高爐等各式鍋爐。

    公司秉持著客戶至上、服務至佳的理念,與誠懇踏實的經營精神,掌握效率與品質、嚴格把關每個施工環節致力完成承接之每項工程,且於2006年通過OHSAS 18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認證,讓公司不僅有完整的施工經驗並相當重視職業安全上之管理。

    詳盡的規劃、施工,並提供完善的技術及良好的品質更是公司經營的方針,以達永續經營之願景。

  • 未來願景 :

    中國鋼鐵、中鋼集團子公司及耐火材料工程業務之持續,穩定發展之情況擴展至國外相關之耐火材料工程承作。

  • 企業文化 :

    詳盡的規劃、施工,提供完善專業施工技術及良好工程品質是公司經營之方針,以達永續經營之願景。

  • 榮耀事蹟 :

    中國鋼鐵公司自92年承作煉焦爐、加熱爐、熱風爐等各項爐式耐火材料工程。中龍鋼鐵公司自96年起承作各項爐室擴建工程~工程持續承接中!!

產品/服務

1.保溫、保冷安裝工程業
2.耐火材料批發業
3.機械安裝業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餐飲類: 誤餐費
補助類: 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