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聖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NIKE.UA等世界各大品牌合格供應商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前身為凱聖織帶有限公司,西元1996年創立於台灣省彰化縣鹿港鎮,以生產高速織帶、鞋帶作為企業開端,而後致力開發並陸續生產各類織、鞋帶及鬆緊帶產品。
西元2003年,公司為垂直整合各項資源,更名為凱聖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誠懇、勤勉、質樸及創新的精神,以客戶需求為導向,全力發展友善環境的材料與工法。
凱聖創業迄今超過20個年頭,在劉彩貞董事長帶領下,已從傳統OEM,提昇至綠色環保ODM,不但是全球前十大運動鞋品牌的合格供應商(Approval Vendor ),更持續往全球化的目標邁進。
凱聖自我期許,要從傳統紡織業逐步轉型成為高科技智慧生產的專業廠商,為配合環保綠消費的潮流,預計於2018年在彰濱工業區蓋建符合環保綠建築認證的專業廠房,用以生產環保材質的鞋材與織帶,以領先業界的特色產品滿足客戶需求。
 

產品/服務

織帶、鞋帶、鬆緊帶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國內旅遊、尾牙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凱聖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凱聖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