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仰德高級中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新竹縣仰德高級中學係由「仰德集團」旗下所經營學校,集團包含:士林電機、新竹貨運、新豐高爾夫球場及國賓大飯店。學校創立宗旨乃在為集團育才,因此學校秉持努力辦學,培育地方青年學子之理念,塑造優良學習環境, 充實教學及實習設備,提升教學品質,落實穩紮永續經營之根基,期望學生能 在這裡學到所學,更能完成升學接力、就業接軌,『學』『用』合一,建立完 整的『Last Mile』職崖規劃,讓年輕人有個期待與未來的希望。
我們重視每一位教職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教師一起加入新竹縣仰德高中這個大家庭。

※教育特色

營造校園和諧,強化有積極、活力的互動。

加速耕耘教育的成效,提升教育品質與競爭力。

推廣教育成果,回饋地方各界。

全面推動資訊教育,教職員生資訊能力升級。

致力培養教職員生人權素養,尊重學生,用心帶領。

產品/服務

學用合一 理論實務並濟
仰德高中創校40餘年從工商職業學校出發後,發展為普通高中附設職業類科並增設國中部,是結合高中、高職及國中的 多元學校。 近年來因應社會發展在餐飲、電子商務及時尚造型科(美容科)的經營成效尤為卓著,自104學年度更與國賓大飯店策略聯盟產學合作,引進國賓的師資與學習平台並開辦國賓專班及國賓特色課程,新建的國賓實習旅館亦提供最優質 的實習場所。 此外更將與科技大學「升學接力」及仰德集團各企業「就業接軌」,建構"Last Mile"概念的完整職涯體系。 本校的教育理念是「人格」、「知識」、「技藝」並濟,尤以「人格」是學校的核心價值,培養人格健全的學生也是全 體教職團隊共同追求的目標。我們認為教育唯有建立在端正人格基礎上,知識和技藝才有其價值和意義。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新竹縣仰德高級中學環境/產品新竹縣仰德高級中學環境/產品
新竹縣仰德高級中學環境/產品新竹縣仰德高級中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