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揚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ANICE、Ushow POS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成立於1990年,從最初的打字機、打卡鐘、傳真機及影印機等辦公室OA機器開始著手經營並持續拓展。

2000年同時迎接資訊時代來臨,百揚注入專業軟體團隊,開發ANICE POS軟體系統,升級周邊硬體設備,輔助各零售業、餐飲業者在銷售上更輕鬆便利。同年在多家事務機公司中脫穎而出,成為台灣CASIO總經銷。

2006年成立高雄分公司;2010年五月成立台中分公司,八月成立桃園分公司。

2015年成為弘堡科技旗下品牌ACCUPOS台灣收銀機總代理。帶給消費者價格親民且簡易操作的收銀機,亦提供小型店家更多樣的選擇。

2016年ANiCE POS電子發票收銀機上市。
針對中小型零售、餐飲服務相關產業所設計,觸控式POS收銀機,透過高安全及穩定性的系統,使用者不必擔心系統被惡意更改或入侵。

2017年獨立專業的軟體程式開發團隊加入,提供POS收銀管理系統更高階、更優良的服務,亦提供各行各型態客製化的服務。

2018年成為財政部認可之電子發票加值中心。
同年,Ushow POS收銀管理系統誕生,穩定性高、最直覺式人性化的操作介面、簡單明瞭的帳務分析報表,後續維護有保障。

2019年掌上型觸控式電子發票收銀機上市,All-in-one POS設計,體積小不占空間,輕巧好攜帶,適合各行各業使用,上市同年銷售破百,好評不斷!

30年來,百揚一路堅持好的產品來源,並持續跟著資訊發展腳步,追求卓越。
在這個產業我們不斷努力、不斷進步、不斷改善和突破,希望消費者從百揚獲得精緻、快速、準確及人性化的資訊產品,並以一條龍的服務全力以赴位客戶創造更大的利益。


台北總公司: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51號
桃園分公司: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701號
台中分公司: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22巷90號
高雄分公司:高雄市三民區懷安街56號

產品/服務

POS收銀管理系統、ECR收銀機、OA事務機、維修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公司影音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