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揚環境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民國八十四年,日揚環境工程技師事務所於負責人楊基振技師的家鄉-宜蘭-正式成立,同年為因應業務的擴展,台北辦事處於焉誕生;其後,由於台北辦事處的業務日趨繁重,事務所營運中心逐漸轉移。民國九十一年為辦理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技術顧問服務機構登記,正式更名為「日揚環境工程有限公司」。秉持著為台灣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的理念,公司同仁上下一心,在不斷的挑戰中努力不懈,承辦案件不論大小皆以務實誠篤之精神面對。 人力資源是公司最重要之資產,尤其,身處資訊發達之年代,唯有不斷成長,才是永續經營之道;因此,自公司成立以來,每年都訂定員工教育訓練計畫,包括內訓及外訓,透過在職訓練,加強同仁專業知識,提昇公司整體專業品質,已有多位同仁均取得ISO9000主任稽核員證照及ISO14000顧問師資格。

產品/服務

-環境影響說明/評估。 
-環境規劃/環境管理。 
-生態工程水質淨化系統規劃設計。 
-廢(汙)水處理工程規劃設計監造施工。 
-空氣汙染防制工程規劃設計監造施工。 
-廢棄物處理設施規劃設計監造。 
-公害防治設備代操作及維護。 
-給排水工程規劃設計監造。 
-各項環保許可申請及簽證。 
-政府環保專案計畫執行。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