苔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苔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8年,是專業的塑膠射出成形工廠。除一般規格產品外,亦接受客製化產品。主要客戶包含國內外知名大廠。為確保公司產品品質以及產品安全,苔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已於2014年通過ISO 22000以及HACCP的國際驗證。
苔曙主要產品為環保塑膠餐具及精緻食品包裝容器,身為專業塑膠餐具製造工廠,我們不斷地改善製程並更新技術,近年更投資大量生產設備並於2014年擴充廠房,以期所有射出的免洗餐具皆能符合國際食品衛生安全。 除了拋棄式餐具的開發之外,苔曙亦投入10條生產線, 為國內外知名品牌生產客製化塑膠射出產品(OEM),產品包括運動器材、3C產品、電器用品、汽車零配件等等。
除了塑膠餐具之外,苔曙也開發了派對用品產品線,其中包含蛋糕盤及蛋糕叉組成的蛋糕盤叉組、蛋糕切托刀、蛋糕刀等等。我們提供了超過十種以上不同形狀、顏色的叉子跟蛋糕盤,例如小花造型蛋糕盤、貓咪造型蛋糕盤、雲朵造型盤等等,為你的聚會帶來更多樂趣及歡笑。
近年來,隨著環保餐具需求不斷增加,苔曙也推出綠色環保餐具生產線,為客戶們提供通過BPI認證的PLA餐具、可耐熱CPLA餐具。生產環保餐具也可以選擇其他的環保材料,例如含有植物纖維的PP材料,以減少石油的使用。

產品/服務

免洗餐具,運動器材,家電用品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免費供餐
補助類: 子女教育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