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私立成功文理短期補習班

成功補習班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補習班
  • 產業說明 : 專辦特招、高職、綜高 國立科大升學補習班
  • 公司位置 :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93號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成立時間 : 1948/06/01
  • 資本額 : 1000萬
  • 公司人數 : 30

公司簡介

民國37年12月台灣第一家升學補習班於文化古都正成立,名為「成功英數理化補習班」。成功系列率先以技職學生為重心,為這群懷抱夢想的青少年建造屬於他們自己的夢想天地,成功早已成為升學第一品牌,專辦升四技、科大。

國37年12月12日,
台灣地區第一家升學補習班於文化古都正式成立,名為「成功英數理化補習班」。

民國51年,
成功補習班創業有成,遷移青年路擴大營業,成功系列開展蓬勃的補教事業。

民國57年,
成功補習班系列班務不斷擴展,再次搬遷至中山路,奠定今日成功補教界穩固的基礎。

民國62年,
成功補習班延伸服務的觸角專辦職校升四技、二專,讓技職生有歸屬的家,40多年來一直領導全國補教界的脈動。

民國74年,
成功補習班第一棟教學大樓啟用,嶄新的設計規劃,至今仍為同業模仿的典範。 

民國77年,
成功補習班第二棟教學大樓落成,再次展現永續經營的企業精神,自有資產,不必為房事而搬遷。

民國85年
會計丙級證照為商管群同學非常重要的一張證照,為了讓同學輕鬆取得證照,「會計丙級檢定班系」全面開課。

民國93年
為了 學習 落後的同學,並且提供重覆學習的機會,教室全面啟動數位式錄影設備,以達到同學補課及加強的雙重成效。

民國95年
英文檢定凸顯自我英文學習的認證,為達到全球地球村的目標,本班「全民英檢班」正式成立。

民國100年
多益證照國際化證照、各大學制定多益為畢業門檻。各大企業亦列為面試錄取重要指標,迎合時代潮流,「多益班」全面開課。

民國107年
隨著資訊演進,許多工作皆須使用電腦,本班「電腦軟體應用班」正式開課。

產品/服務

專辦國中會考特招班、高職、綜合高中國科升學中心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娛樂類: 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相關福利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