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神出版社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圓神出版集團致力於優秀作品的推廣,從早期的文學作品開始,逐步擴展到評論、勵志、佛學等不同範疇。
創業初期出版了龍應台的(野火集),曾經創造台灣書市空前的銷售熱潮,持續再版165刷。由於這項紀錄,使得圓神出版社迅速在台灣出版界聲名大噪。
圓神逐年建立起來的優秀工作團隊,從企劃、編輯到發行的認真與專業,使得幾乎國內重要的作家, 都與圓神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經過十餘年的悉心經營,圓神出版社已然樹立起無可取代的良好形象。
在圓神出版社建立了穩固的文學出版形象之後,方智出版社於1988年成立,除了全力開發非文學書系之外,並譯介國外優秀作品。方智出版社在早期偏重 NEW AGE、女性成長、以及各類實用性書籍,近年來並引進經典文學作品及傳記。
繼圓神,方智出版社樹立各自的風範之後,先覺出版社接著成立於1998年,希望開發及規劃全新的出版路線,做為邁向二十一世紀的經營目標。先覺出版社以期許成「讀者的眼精」為耕耘標的,因此「為讀者拓展國際閱讀視野,並網羅世界各國重量級經典著作」便成為出版使命。先覺的出版路線包括財經、企管、社科與人文。希望藉由譯介各類具有超凡影響力的書藉,來開拓國人通往世界的閱讀大道。
2000年4月創立究竟出版社,以「思想的探索 知識的發現 閱讀的驚豔」為宗旨,並深信值得推廣的思想知識不應束諸高閣,絕妙好書應在普世人間傳誦不息。
新世紀成立的如何出版社,目標鎖定在成為優質生活的提案者,以繽紛多元的實用書籍,建構圓神出版事業機構邁向綜合性出版集團的新里程碑。
「寂寞」是圓神出版事業機構的第六名成員,繼引領小說閱讀風潮的《風之影》、「巡者系列」等叫好叫座的作品之後,希望透過一個更專注的文學品牌,為讀者在文學的汪洋中精選、引介世界各國深具特色又精采好看的作品。

產品/服務

圓神出版事業機構書系涵蓋各種範疇,從文學、新時代、佛學、生死學、女性成長、勵志、休閒、
生活、科普、財經、管理、歷史、哲學、宗教、心理,以至語言、學習、趣味、餘暇、健康,
並有音樂產品及有聲書。

國內外知名作家書籍出版,譬如吳念真、席慕蓉、鄭華娟、小野、張德芬、王宏哲、艾爾文、蔡康永、
李一休、王伯達、劉必榮、黃震南等作家作品,此外,國際盛名思想大師桑德爾、狄波頓、岸見一郎
等人的暢銷巨著也在出版之列,是全方位的文化出版集團。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尾牙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