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佳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1999年─穎佳企業創立於台灣台南。
穎佳企業是台灣第一間提供高效能液相層析儀主要組件的精密加工供應商。
2015年─品牌再造進化。
2016年─新廠完工搬遷。

A─Accuracy Promise精準的承諾─精準的製作流程及產品細節是我們企業的基石
C─Collective Innovation集合智慧的創新─整合夥伴與經驗不斷地創新
H─Honest Communication誠信的溝通─擁抱誠信與真誠合作態度
B─Beyond Expectation超越期待─提供以顧客為導向的完整全面之服務

經營理念
ACHB穎佳企業的經營理念:
1. 「SUPPORT YOUR INNOVATION」
重視每個客戶所囑託的專案任務,多年來在各方面用心經營與改良以滿足各種創意需求。
2. 「A DYNAMIC PARTNER FOR CREATORS」
像幕後推手般致力於成為創造者值得信賴且多元發展的事業夥伴。
3. 「LIFE IS OUR BUSINESS」
推動所有人類生活更美好的創新皆為穎佳企業願意投入心力之處。
每一個專案的啟動不只是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更是我們對社會與改變世界的貢獻與責任。
4. 「BE PART OF IT」
深信創新的技術將帶給人們永續的美好生活,因此我們提供精密加工產業完整細心的服務,讓每個微小的組件都能成為劃時代產品的重要關鍵。

我們注重「品質」、「技術」、「人才」、「服務」四大基礎,多年來專注於提供製造服務,在精密加工領域中擁有獨特的技術優勢與核心競爭力,尤其能滿足醫療、航太、汽車等產業所需符合國際認證之最高標準與規範。特別彙整全方面技術資源,為客戶提供最優化的高效率、高效能之專案服務,成為客戶卓越的加工事業上之最佳合作夥伴。

ACHB穎佳企業的價值觀與企業文化:
「滾動的石頭、創新永不止息」
創立於1999年的穎佳企業於2015年完成品牌再造,重新建立企業識別形象,將「滾動的石頭、創新永不止息」的價值觀,賦予全新Logo的設計概念中─白色箭頭被藍色石頭向前推動著,象徵我們不會停歇創新的腳步。

「溫度」是穎佳企業文化之根本,無論是工作流程、服務品質以及人際之間的互動,都能投入溫度與熱情、思維更活化,讓每位員工把公司當作自己的企業,懂得深度思考並用心關懷自己的職務與身邊的同仁。

我們堅信:唯有不斷地進化、創新,並擁有溫度與熱情,未來願景才能更美好!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專業製造生產醫療器材、分析儀器方面研發


福利制度
1.年終獎金
2.員工團保
3.績效獎金
4.員工健檢補助
5.不定期聚餐活動
6.國內外旅遊補助
7.員工提案獎金

產品/服務

光通訊/電子/遙控飛機/五金/汽車零件/機械零件/空氣閥/航太零件/醫療器材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設備類: 員工健身房、員工餐廳
娛樂類: 員工電影、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