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科技大鵬—挑戰自我、追求卓越
 
    大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5年,以各類自製研發之無線安全系統,成功打進歐洲、美國以及日本市場。全方位發展無線安全系統是大鵬不斷追求的目標,從家庭、辦公室、到醫療安全,都是大鵬所關注的焦點。Offender Monitoring system即是大鵬跟美國政府合作研發的新穎安全系統。好還要更好,大鵬所追求的是more than perfect,每項產品都是大鵬的菁英人才所研發出來的,不僅得過多項國際大獎,大鵬更希望讓員工不斷挑戰自我、追求卓越,提供給客戶最好的產品,以回應大鵬製造安全系統的初衷,以人為本,以高科技的無線安全系統提供人們最大的幸福感。
 
人本大鵬—以身為大鵬人為幸運、為驕傲
 
大鵬最重視的就是公司的所有員工。2006年五月一日,大鵬即將要從汐止科學園區移到內湖科學園區。耗資八億的大鵬新大樓,標的的不是一個企業家的成功,而是整個公司團隊的合作努力。大鵬新大樓裡,有寬敞的員工餐廳,健身房,籃球場,要讓大鵬人可以在工作之外,有一個明亮乾淨的空間運動。而每一年,大鵬更會帶領大鵬人在國內外走走,足跡遍及義大利、澳洲、美國及亞洲各地,開拓了無數大鵬人的視野。大鵬都是以人的立場為出發,真正的由心關懷,大鵬從來就不相信企業是冷冰冰的巴斯達訓練場,大鵬認為企業應該是一個溫暖的家。
 
無限大鵬—卓越無限、發展無限、福利無限
 
大鵬是一個正在飛翔的企業,而且翅膀越來越大,飛得越來越高,未來將成為歐洲最具影響力的無線安全系統供應商。大鵬是一個相當國際化的公司,而現在也站在最有利的位置上,掌握全球市場與資源脈絡。大鵬期待,讓無線安全系統臻於完全。

產品/服務

1. 智慧家庭安全系統(smart home security systems):智慧居家保全閘道器(gateway)及相關配件,如無線熱感及煙霧偵測器、PIR感測相機、無線門窗感應器、水位預警器等
2. 家庭自動化系統(home automation systems):溫度顯示、家電控制及燈光控制等配件,如智慧插座及情境調光控制器等。
3. 智慧居家長照產品(smart care systems):無線緊急通報系統(medical alarm systems)及相關配件,如緊急按鈕、跌倒偵測器、GPS定位追蹤器等。
4. 智慧城市與物聯網配件(smart city & IoT devices)
5. 智慧居家保全/居家照護線上平台建置服務:使用者可透過電腦或手機app連線至平台,隨時隨地以更便利的方式來操作智慧家庭系統。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分紅入股、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休假類: 旅遊假
保險類: 員工團保、員工公出特別保險
餐飲類: 誤餐費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設備類: 員工健身房、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尾牙
補助類: 子女教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內科全新廠辦大樓,優質辦公環境,完整硬體設備、完善的在職訓練、暢通的升遷管道、盈餘紅利發放、年終獎金、端午/中秋禮品、高額旅遊津貼、子女教育獎助學金、勞健保、團保、意外險、健康檢查、員工餐廳、健身房、籃球場等各項休閒設施。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