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誠股份有限公司

上櫃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93年,從事條碼標籤機設計、碳帶及製造之專業廠商, 除自有品牌GoDEX行銷海內外並接受多家國際大廠OEM/ODM專案委託。連續多年獲得台灣精品獎、優良設計獎及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並取得國內及國外多項設計專利。 

在全體同仁的努力下,公司規模不斷成長並積極朝國際性企業發展,除了位於中和的總公司之外,上海、德國、美國均設有營運單位;此外,在全球各地皆有合作夥伴更奠定了我們全球化佈局的基礎,未來希望有您的參與,與我們一起持續成長。

經營理念
科誠秉持《科技創新,誠信服務》的經營理念,精確落實於對品質之堅持、對客戶之承諾與對員工之關懷。人才是我們最重要的資產,技術是我們最核心的價值;我們重視個人與團隊績效,並強調人力資源與公司經營策略之結合。 

本公司自行開發專用ASIC,以利工程人員能掌控CPU特性,開發出符合本產業的產品。本公司以Auto-ID為發展方向,目前產品主力為條碼機,由於產品應用層面廣,除了以自有品牌(Godex)銷售全球七十幾國外,也與國際知名企業進行OEM/ODM專案合作。

產品/服務

1. 條碼標籤機專業設計及製造
2. 收據機、出票機、電子秤等相關印製機蕊設計與製造
3. 產業自動化週邊設備之設計規劃與製造
4. 條碼掃瞄器、資料收集器、電腦週邊之銷售整合服務
5. 色帶、碳帶、標籤紙各類條碼應用相關材料之供應
6. 條碼應用、軟體設計諮詢及整合
7. 熱轉印條碼碳帶
8. 包裝機熱轉印日期碳帶
9. 提供多種顏色熱轉印碳帶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哺乳室

福利制度: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員工福利:

◎週休二日
◎年終紅利分享
◎三節禮金或禮品
◎員工生日禮金
◎婚喪喜慶禮金
◎國內或國外員工旅遊
◎尾牙摸彩
◎勞/健保、勞退金提撥
◎員工團體意外險
◎公務旅遊平安保險
◎員工福利委員會
◎男性陪産假
◎女性生理假
◎免費機車停車位
◎依各職能需求安排內訓及外訓課程
◎線上知識資料庫分享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