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力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1000大企業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億力光電創立於西元1998年,隸屬於億光電子,已近二十年於TN/STN產業的深厚實力,整合專業研發、銷售及市場團隊,以客戶需求為導向,就其各種不同的應用提供完整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深耕台灣布局全球,新北市為億力光電行銷團隊以及全球營運總部,生產基地旗下分別有勁佳(昆山)股份有限公司,座落於江蘇省昆山市,主要生產製造液晶顯示幕(LCD)、液晶顯示模組(LCM)及觸控面板(Touch Panel) ;另一為億力光電台中分公司,座落於台中加工出口區,主要生產製造光罩(Mask)及LED晶粒點測/分類/目檢等服務。

億力光電是由一群具有專業技術與豐富管理技能的人員所組成,在產品品質的管理上,分別陸續取得ISO9001、ISO14001、ROHS、TS16949等認證;在研發技術上,以不斷創新累積核心能力及持續發展具競爭核心產品的策略,保證了在億力光電在業界的領先水平;而在經營團隊有效益的帶領下,也讓我們時時處於高效率、高競爭力的狀態。
億力光電秉持「卓越、創新、誠信、品質、執行」的理念,以滿足客戶需求為第一優先,持續不斷的改善製程,注重產能的靈活性與生產力,提升生產效率。建置完善的管理支援系統,嚴謹的存貨管理政策,以系統化資訊科技加強企業營運效率與決策流程,協同組織目標與行動,創造智慧的企業。

經營理念
Q.D.C.M.S. 是EVERVISION一貫的目標與努力達成的成果
Quality:卓越的品質
Delivery:準時準量迅速的交期
Cost:成本競爭性
Management:良率管理
Service:全方位的服務

產品/服務

營運目標:提供國內外客戶完整的液晶顯示器相關產品服務(TN 、HTN、STN、FSTN、Color STN LCD及其LCM、TFT LCM)開發更多元化、更高科技之產品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設備類: 交誼廳
娛樂類: 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更多說明

1.目標達成獎金。
2.勞健保及免費團體保險。
3.定期健康檢查。
4.伙食補助。
5.三節與生日禮金、結婚賀禮及生育、傷病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