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康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自1973年創立以來,艾康企業秉持真誠的心及專業的態度推廣世界頂尖的產品。此成就了國內外客戶不少成功的案例,實在並熱忱的服務也獲得廣大客戶群的肯定與支持。 六零年代開始,台灣的包裝食品的演化從罐頭包裝的興起到現今各式各樣的食品加工技術及琳瑯滿目的包裝形式,很高興在這歷史巨輪裡我們不但參與,且能驕傲地展示出許多成果,包括新鮮乳品紙盒包裝技術的引進、滿熱充填盒裝豆腐的技術、果凍塑膠容器包裝、熱充填常溫保存複合紙盒飲料包裝、杯裝優格及咖啡、醫療用軟袋包裝、世界最高速袋麵包裝產線、高速糖果巧克力裹包、連續式電熱蒸氣滅菌、食品浸滲技術…。時代仍持續推進,艾康也繼續以推薦當今世界最先進的設備及技術為使命。所服務的產業涵蓋 - 食品、飲料、糖果、乳品、咖啡、醫藥、香料、冰品…。 2000年開始,由於推廣冰棒棍及木簽製品艾康得以進入相同木材的醫療耗材領域,銷售產品包括壓舌板及醫療棉棒。而由於微生物診斷市場的高速成長及革命性拭子產品的推出,2012年艾康正式代理美國普立頓醫療產品,期望將此最高規格的診斷耗材推廣至全亞洲市場。

產品/服務

進出口相關食品包裝機械及包裝材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