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橡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1000大企業上市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中橡集團自 1973 年創立至今,面對全球產業與經濟顛覆式發展與變化,仍以全球碳黑產業領導者之姿,持續積極前進,最主要的原因,是印刻在骨子裡前瞻創新、無畏挑戰的基因,承襲於中橡集團創辦人團隊-辜振甫先生、林柏壽先生與其他十六位企業家,在台灣處於最艱困的環境下,為響應政府十大建設政策,共同成立中橡集團,擔任重化工產業及橡膠產業價值循環再生接軌之重要任務,共同引領台灣產業轉型,創造經濟奇蹟。

中橡集團身為台灣產業轉型提升的先驅者,以永續經營為目標,落實產業價值循環再生的核心精神,創立初期即導入環保節能、循環經濟的觀念,投入建置廢熱回收再利用之鍋爐與汽電共生設備,並走在國際環保趨勢規範之前,投入污染防治設備建置,將環境保護與經濟發展列為雙軌並進的政策基礎。

我們不斷投入技術研發領域,透過技術上的精益求精,與我們的客戶共同於國際間屢屢展露卓越表現,身為產業價值鏈上的重要夥伴,為服務全球客戶,我們積極於國際拓展佈局,在北美、大陸及印度等地,已有 8 座碳黑生產工廠,世界級的碳黑製造和整合服務領導者。此外,中橡集團於多角化經營規劃中,邁入生技製藥事業與能源電子事業,分別取得優異的成績。

中橡集團擁有國際佈局的產能營運體系、專業技術、多元共融的優秀人才、客戶信賴的品質口碑…等長期累積的內外優勢,中橡集團有信心在眾多優勢的基礎上,以全球品牌的姿態,迎向新世紀的挑戰,開拓嶄新優異的里程碑。

經營理念
◆使命:
Renewable energy and resources
能源再生,自然共生
◆願景:
Eco-friendly civilization
讓文明與自然共存

中橡不僅是碳黑領域的專家,集團除了跨足綠能及生技產業,更是充滿活力追求成長的代表。中橡集團在台灣、大陸、北美洲及印度皆有據點及8座工廠,提供員工多元前景及跨國界的人才流動機會。

在中橡,我們樂於在工作中實踐目標,同仁在每日工作中皆有所依循和成長。除此之外,我們積極建立勞資雙方良好互信關係。並致力增加公司的活潑性、開創性與競爭力,確保幫助每位員工有更好的發展職涯,團隊合作,以實踐我們的願景。

面對未來,中橡公司將朝國際佈局、打造全球品牌,我們非常歡迎不同產業背景的優秀人才選擇加入我們,共同創造未來發展。

產品/服務

碳黑、電池及生技事業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中橡提供健全與完善福利,提撥部分之營運績效回饋作為同仁福利金,讓全體同仁一同分享努力的成果。管理上制度化與人性化並重,兼顧員工權益與關懷同仁。公司致力於提供完善及高品質的福利措施,以照顧我們的員工。以台灣地區為例,中橡公司提供的福利內容有:

完善的保險與退休計劃
除了合乎法令的勞工保險、全民健康保險、提撥退休金外及出差平安保險,我們更為員工規劃了完善的團體保險,讓員工在住院醫療、意外醫療等多加一層保障。

彈性假勤
我們提供優於勞基法的特別休假制度,並依法給予各種假別,讓同仁可以在年度中彈性排定假期。

進修學習
我們鼓勵同仁學習進修,提供員工專業職能教育以及各種學習費用補助,在工作中學習外,持續增加為員工辦理訓練的資源,讓公司的教育訓練更加周全及完整。

健康的飲食及體魄
中橡重視員工食品衛生議題,設有員工餐廳,強調使用時令食材、少油少鹽烹飪方式,重視營養均衡,提供員工健康餐食及豐富選擇。在公司添設安全健身器材,讓同仁忙碌之餘, 得以藉由運動強健身體。

其它各項福利及多元福委會活動
公司及福委會提供多樣的福利,例如:婚、喪、喜、慶及生育補助、生日禮券、年節禮券(春節、端午及中秋)、文藝補助及子女助學金;以及舉辦豐富的活動,包含國內旅遊、部門餐敘、家庭日等。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