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派瑞莎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斯派瑞莎克在全球致力於推廣有效地應用和控制蒸汽級其他多種工業流體,至今已有 100多年的歷史。斯派瑞莎克公司的歷史可追朔至1888年,1912年由英國人Clement Wells 於美國成立,1932年英國成立 Spirax manufacturing,1937 年 Spirax UK manufacutre/Sarco Thermostats.建址於英國 Cheltenham, 1952年正式取得Spirax Manufacturing & Sarco Thermostats 經營權,1959年斯派瑞莎克集團公司在倫敦股票市場上市,2018年更成為倫敦金融時報100指數(FTSE100) 的成份股之一,每年均有傲人的成績。有10多個工廠遍佈歐美亞洲,100多家子公司和辦事處遍及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35個培訓中心與您分享知識。作為蒸汽工程系統的世界領導者,斯派瑞莎克一直以最專業的工程技術為全球蒸汽使用者提供最優秀的服務和產品,從而迅速顯著的提高設備性能和系統效率,節約能源。一百多年來,斯派瑞莎克公司以"蒸汽系統專家"的形象成為廣大蒸汽使用者的理想合作夥伴。

經營理念
企業經營理念 價值觀為整個集團的指導原則,用來支援決策、指導我們行為並確保我們的企業文化。從這些價值觀一起努力,我們將持續打造具有更成功及良善工作環境的永續企業。 1. 安全 (員工的安全和福祉是我們的首要考量) 2. 協作 (我們彼此信賴並共同努力時,就能獲得更大成功。) 3. 客戶為尊 (客戶是我們業務的核心) 4. 卓越 (我們滿懷熱忱迎向挑戰,追求一切展現卓越) 5. 尊重 (無論是公司內部和外部,所有人都是重要的一員。) 6. 誠信 (我們以公平和誠信的態度行事,且始終做正確的事。)

產品/服務

提高效能改善之節能減碳產品,並提供客戶廠房規劃及整體解決方案。
本公司主要客戶有台塑關係企業、中國石油、台大、榮總、金門酒廠、統一食品、大成長城、國光生技、君悅飯店、遠東飯店、W Hotel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保險類: 員工團保

更多說明

人才是斯派瑞莎克公司重要資產,公司提供完整的培育計劃,並提供優渥的整體薪酬,升遷管道暢通,激勵員工生涯發展。

1. 薪資:固定薪資十二個月 + 一個月年終獎金 (視公司營運績效增加)
2. 獎金:提供各種獎金作為獎賞員工優良的績效表現
3. 員工分紅獎金:提供每年盈餘1% 回饋員工酬勞
4. 體檢: 提供員工每年一次體檢
5. 員工旅遊: 每年國內外旅遊補助
6. 其他:勞保/健保/員工團體保險/週休二日
7. 三節禮金
8. 不定時員工聚餐
9. 全薪生理假、全薪病假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