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將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起將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起將保全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一群來自電子,視訊,科技業等,經營管理技術背景出身台南的精英所組成,自1996年創立,是唯一於台南成立總公司的保全公司,至今於台南區的保全業佔有一席之地。本公司經營項目有系統保全,駐衛警保全,目前服務多家公務機關學校及公司行號,如生活美學館、立人國小、台灣正昇、萬國通路、台南護專v農會等。另本公司有多家關係企業,公寓大廈管理公司,傳播公司,服飾公司,有穩固發展的集團為後盾,正沉穩發展中,未來前途無可限量。

經營理念
本公司自創立以來,本著「專業、迅速、確實」的服務精神作為經營理念,以「管理制度化、經營透明化」的實際行動作為企業永續經營的方針。進而提供社會大眾事物最佳的管理與安全保障服務。而未來做好社會回饋服務的工作,才是我們所追求的理想目標。

產品/服務

系統保全.駐警保全.人身保全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更多說明

1.年終獎金
2.三節獎金/禮品
3.勞保
4.健保
5.職災保險
6.勞退提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