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石棉/非石棉密封墊片、各種橡膠墊片,鐵氟龍、石墨製品/電木製品,陶瓷纖維製品,各式不在規格內之墊片加工,O型環、油封相關產品,金屬墊圈製品及不鏽鋼、銅鋁管配件法蘭,各式閥類與軟管類製品。
經營理念:王利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83(1994) 年,專業製造各式各樣密封墊片及密封材料加工,多年來秉持著三大之原則為SMS(專業,製造,服務),為本公司長久以來的經營理念,因此累積十來年的製造設計之技術及生產應用經驗與良好的品質管理,因應市場上的需求及產業不斷地求新求變,快速生產並將合格率提高及現今環保的重要性納入公司生產之相關密封墊片。

產品/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石棉/非石棉密封墊片、各種橡膠墊片,鐵氟龍、石墨製品/電木製品,陶瓷纖維製品,各式不在規格之墊片加工,O型環、油封相關產品,金屬墊圈製品及不鏽鋼、銅鋁管配件法蘭,各式閥類與軟管類製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