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笙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凱笙公司成立於1988年,多年來秉持「品質、專業、熱誠、創新」的堅持,專注於專業系統鋼板牆之開發設計、生產及現場施作。本公司強調企業如家的倫理,重視員工及客戶的價值,與同業先進及用戶夥伴攜手並進,促進彼此的共同發展,期透過優良的產品及服務,為客戶創造多樣舒適的現代化工作空間。
隨著中國加入WTO,邁入經濟及民生科技與世界同步競逐的階段,本公司為能提供客戶在地的即時服務,在台灣及中國設有生產工廠,並有專業的技術人員提供完整包含售前的諮商計畫、售中的裝置品質技術協助以及售後的追加服務,並提供客製化產品研製開發的專案配合。
凱笙公司致力於空間領域的鑽研及服務,以滿足現代空間使用之需求、提升空間價值為職志,並結合相關配套資源,為企業夥伴提供市場競爭致勝的空間環境。

凱笙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業界頗負盛名。我們需要具熱忱、志同道合的工作夥伴加入我們行列!!

產品/服務

萬向滑動隔間牆、鍍鋅鋼板隔間牆、固定式高隔間、活動隔間牆、金屬板隔間、活動式隔間、鋼板活動隔間牆、凱笙隔間牆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

福利制度:

獎金類: 三節獎金
居住類: 員工宿舍
娛樂類: 員工聚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