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泓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百泓有限公司(BuyHome),多年來承蒙許多客戶的支持與愛護,我們代銷大同磁器及國內外各種餐具器皿、玻璃、美耐皿、不鏽鋼鐵器類、陶磁鍋具類產品、泡茶用具、園藝資材等。
有了強大的通路市場,在消費者領域持續深耕台灣市場,並發展自我品牌,朝著多角化經營的方向前進,期能滿足客戶多式樣的商品需求。
我們將以經營台灣、放眼世界國際化及多角化理念,發揮自身的優勢及競爭力。

本公司專門從事國內賣場批發、物流業、商品有陶瓷、餐具、禮品、家用五金茗壺茶具、花卉、園藝資材…等進口批發是成熟穩定成長的行業,公司團隊有25人,個個士氣高昂,工作認真、互助合作無間,勇往向目標前進挑戰未來。

產品/服務

陶瓷、餐具、玻璃器皿、陶藝花器、茗壺茶具、花卉園藝資料,家用五金日用品進口、批發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百泓有限公司環境/產品百泓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百泓有限公司環境/產品百泓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百泓有限公司環境/產品百泓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