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精密尖端自動化設備製造商,擁有豐富的自動化機械開發與軟體控制的核心技術,並以創新的技術、服務的熱情不斷地投入研發,提供最先進的自動化設備與整體解決方案。
產業涵蓋先進半導體製程、光學鏡片零組件、自動控制系統及微型LED檢測設備等領域;主要客戶包括各大EMS廠、國內外光學廠、半導體廠及微型 LED製造廠。
營運狀況每年高速成長,未來將進駐中部科學園區、且有上市櫃計畫,竭誠歡迎有抱負的青年加入本公司團隊。

產品/服務

我們秉持著透過創新的科技與優質服務,持續精進發展,提供最先進、高品質的全自動化智慧製造與測試設備,服務各產業客戶,全面提升客群競爭力。

產品項目:
塑膠鏡片澆口剪切機(光學元件成形)、鏡頭組裝機、鏡頭鎖付機、鏡頭點膠機、半導體自動化設備、微型LED自動化測試與檢修設備以及其他製程設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居住類: 員工宿舍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尾牙、家庭日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