苣雅生物科技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苣雅生物科技企業有限公司,投入美容沙龍市場三十餘年,深獲美容師與消費大眾的支持與肯定,目前正積極拓展藥局與醫美市場,本公司專研生物科技類產品,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結合博、碩士、醫師、藥師、營養師等專家,引進生技業最先進的技術,積極研發最優質的產品,包括食品、保養品、精油以及健康曲線等產品,以專業優質服務之精神,為大眾健康做最嚴格的把關。
  
公司目前規劃推動 一套完整有效的瘦身療程 ,能快速減少體重與尺寸,是掌握瘦身市場的一大利器,目前正在各縣市積極拓展沙龍與醫美市場,設立新的行銷據點,
本公司以穩健踏實的腳步擴大經營,同時我們也逐步建立完整的行銷服務與行政管理的制度,讓公司同仁能夠不斷積極提升,與企業共同成長。

目前我們需要的是沙龍與醫美市場行銷專業人員,期望能作為日後的培訓主管,共同為美容與醫藥市場而努力,
誠摯的邀請積極且有企圖心,以及具有開創市場能力的您,與我們共同開創美好人生!

產品/服務

苣雅生技積極拓展藥局與醫學美容診所,提供美容沙龍巿場的專業產品,包括醫學美容產品,營養保健食品類、漢方精油類,保養護膚系列,以及保養保健高科技儀器類。
 
  我們堅持提供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給消費者,為維持消費者身心健康努力把關,不斷研發最優質最安心的產品,讓人們能保持健康活力,擁有美麗與健康的雙贏人生。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禮品
保險類: 意外險

更多說明

依公司規定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