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葦企業有限公司

RICOH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於91年,主要服務項目:事務機器設備OA產品—影印機買賣與租賃、傳真機…等,承接公家單位招標案、私人機構公司、行號,本公司提供專業服務,歡迎您的洽詢。

我用理想建立了團隊,也用團隊實現了理想!弘葦從一個人的公司到現在的團隊,一路走來是同仁們辛苦打拼的成果;涓涓滴滴累積,伙伴們功不可沒,是團隊的力量成就了公司,公司也將帶領大家,為自己,家庭和孩子,創造一個更美好幸福的未來和人生!!!我們不斷的提高自己的層次,給客戶優質的服務,只要有商業活動,有辦公空間的地方,就有弘葦立足的領域,我們的團隊必須跟上世代的步划節奏,結合網路,資訊安全,專業技術,加上傳統人的溫度,給我們客戶專業、迅速、貼心的服務!

「接受所有的挑戰,謙恭看重專業人才」
「廣納四方的交流,包容接受不同思維」

我們沒有原廠的品牌光環,也不菲薄於同行的見絀, 誠心的向原廠請益學習,堅持如同行般熱忱服務,不只在夾縫中找到立足點,也在有限的領域中,努力站穩力求表現,在服務奉獻當中成就他人,在努力工作中實現自我,不管現在或將來是否站上山頂,我們努力的耕耘著一片山坡……,我們不一定站上高峰, 卻一定踏踏實實的向上,懷著宏偉的大志,迎向宏偉寬廣的世界!!!

產品/服務

1.影印機:買賣、租賃。
2.傳真機:買賣。
3.事務機器設備之相關耗材:買賣。
4.事務機器設備OA產品:維修保養。
5.軟體、系統商品、雲端商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安胎假、家庭照顧假、勞退提繳金、就業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設備類: 員工健身房、書報室、交誼廳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各項福利依公司規定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