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民國六十九年八月,博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主要經營項目有舞台硬體設備租賃工程〈專業音響、舞台燈光、舞台架設〉設計施工,並有大飯店、夜總會、學校禮堂、會議室公共廣播音響及視聽器材設計施工買賣,銷售進口歐美品牌,至今產品的銷售與服務已有二十年的成長歷程,宛如一頁台灣經濟發展的縮影,博飛實業見證、也分享了台灣工商業社會的艱辛與甜美。 博飛實業成立初期,業務重心主要是在安裝工程及租賃業務。至今隨著國人所得的提高,加上對聲音品質及視覺效果日益重視,博飛實業的業績扶搖直上。目前博飛已有員工約三十人,在工程方面並擁有數十家合作廠商,並已在全省建立起合作廠商的綿密服務網。 近幾年來,博飛實業除了在安裝工程及租賃本業積極深耕外,並代理歐洲各大產品事業領域,擴大服務客戶的範疇。目前所代理的產品包含了法國NEXO揚聲器、德國CAMCO功率擴大器、英國STONEWOOD AUDIO對講機系統、以及比利時的APEX音質等化器等。而隸屬於博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新世代特機工程有限公司,由於著眼於施工安裝工程的經營績效及台灣的市場潛力,目前更已成為各大企業公司的指定施工廠商,成為博飛實業密切的合作夥伴。 長久以來,博飛實業致力於硬體設備及服務品質的不斷提昇。希望每一位與博飛接觸過的傑出人士都能帶著倍受尊榮的滿意,肯定博飛實業的努力與堅持。 篤實服務、誠信經營、以客為尊向來是博飛實業的服務理念,邁入下一個世紀,這將依然是博飛實業對客戶不變的承諾。

產品/服務

舞台硬體設備租賃工程(專業音響、舞台燈光、舞台架設),設計施工;大飯店、夜總會、學校禮堂、會議室、公共廣擴音響及視聽器材設計施工買賣,代理歐洲各大揚聲器。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