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GA原宿廚房

(MOGA原宿廚房)東惠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餐廳╱餐館
  • 產業說明 : 餐飲服務業
  • 公司位置 : 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186巷3號1樓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資本額 : 100萬
  • 公司人數 : 30

公司簡介

MOGA(原宿廚房)是一家日式義大利麵風味餐廳,注重清爽不油膩的養生觀念。我們注視『養生、健康』也強調『美味』,在台灣發展超過15年,受到廣大消費者歡迎。店名為原宿廚房品進駐各大百貨公司美食街,憑藉來店消費客人的口耳相傳,目前我們展店已經超過10家,透過不斷研發新菜單,將日式餐飲融合台灣飲食文化,讓消費者食得安心,吃的開心。

公司分店:中央廚房在台北市萬華區統一配送加工食材。分店:1.新光三越信義A8館、2.新光站前店、3.新光天母店、4.遠東板橋店、
5.太百雙和店、6.天母高島屋店、7.大直美麗華店、8.大直大食代店、9.新光台中店、10.台中廣三店。

MOGA(原宿廚房)以客為尊,以人為本,重視內部人才培訓。我們珍惜一起工作的夥伴,相信『創新』與『人才培育』是企業發展的根本,我們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與升遷待遇,期待台灣優秀餐飲工作人員的加入,共創企業價值。

Staff:
企業負責人:高一峰
由最專業的餐飲團隊執行市場調查、菜色設計與開發,人材養成等等的綜合性研發,並將開發成果,付諸實現。

經營理念
我們關心台灣民眾的健康,聘用日籍工作人員、主廚....等,把流行日本的和風義大利麵,將其台灣化,帶給台灣民眾不同的味覺享受,針對新時代台灣民眾的飲食需求與食量,設計出健康、低脂、美味的套餐。

我們關心員工,以人為本,創新理念,創造企業價值。

產品/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1.日式蛋包飯、歐姆飯專賣店。
2.咖哩飯專賣店。
3.義大利麵專賣店。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禮品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勞、健保,三大節日禮金
◆ 分紅/配股
1.員工紅利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三節獎金/禮品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退休金提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