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漢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力漢建設成立至今20多年,公司經營一直以「信用第一 服務第一」為原則,用心研究優良建築技法,並觀摩參考世界各地成功建築典範,每棟建築皆是真心、細心、關心、全心全力的投入,才能打造一棟棟富有感情的住宅。


力漢對在地土地,發自於心底真正情感,策動著力漢建設的每個環節-從開發土地→建築規劃→營建施工→完工銷售→代書過戶,直至售後客服,統合產、銷、服務各層建築流程,皆由力漢建設團隊親力親為。建築是多元化、會呼吸的,是以「人」為中心的生活觀點,有文化的延伸,人性的理想、藝術的塑造。它的價值不只來自於永恆的增值性,也不只是滿足住的空間,同時還要能融合時代的需求。所以「人」,可說是架構於設計規劃的建築師及力漢人(員工)、營造興建專業的施工人員、肯定力漢的客戶們之組合。因為「人」而構成了那麼多認真負責、幸福故事。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保險類: 意外險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