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沅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致沅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96年,成立以來即秉持 【誠信】、【迅速】、【服務】做為我們永續的經營理念。
我們以高度的熱忱提供客戶先進及一流品質的產品和完善快速的售後服務,並以建立彼此互惠共榮為依歸,以致於【致沅貿易】在競爭激烈的銷售市場上,能夠逐漸脫穎而出。
本公司於2000年代理日本石田株式會社ISHIDA磅秤機、全自動包裝機等精密設備,正式成為ISHIDA品牌臺灣總代理店,日本石田衡器為一家百年企業集團,本公司和日本同步發表引進最新機種,提供一流品質及合理價位共創雙贏契機。
目前主要經營對象為各大生鮮超市、量販店、食品廠、農會運銷中心等,提供包裝處理過程所需使用之設備及耗材。
欣逢21世紀的今天,我們以最佳的服務精神與使命感,提供客戶多樣化的需求與服務向前邁進。 因應科技時代的變遷,我們更謹慎的研發新一代的磅秤連線系統以符合市場的需求,提供客戶多樣化的選擇。此外,在機器的種類上亦有數種新型的設備應運而生,提供客戶一個現代化的操作理念。未來,我們將以更嶄新的設備來迎接新世紀的啟航。
經營理念:
【誠信】【迅速】【服務】

產品/服務

1.電子標價秤、保鮮膜自動包裝機、磅秤/包裝機整合連線系統  銷售及售後服務。
2.熱感式標籤紙、自粘標籤紙、條碼紙、特殊訂製品紙材等。
3.生鮮食品專用保鮮膜。
4.生鮮托盤、各式食品盒、透明水果盒。
5.超市相關備品。
6.PLA環保包材。
7.快速貼標機及蔬菜包裝機 銷售。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休假類: 生日假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春酒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更多說明

1. 享勞/健/團保 /勞退月提撥6%
2. 不定期聚餐/國內外旅遊
3. 年假/生日假
4. 端午.中秋禮品/三節禮金/季績效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