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威廉國際有限公司(t2r隱形增高鞋)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T2R 成立於 2004 年,是日、韓、台三國共同跨國的亞洲品牌,以追求時尚流行及品味高雅為主,其設計與國際時尚同步流行,更於 2010 年獲得 PREMIUM BRAND AWARDS 2010 ( 韓國女性消費者最喜愛的功能鞋大獎 ),是韓國當地功能鞋的知名品牌。

T2R 近年來以休閒時尚兼具功能設計之市場先趨,是首間結合兩者之風格主導的休閒風潮的品牌,更於
2004 年推出 持續發燒,也大大提升了國際形象,如韓國、日本及臺灣等市場,正大量熱賣中,市場消費者對 T2R 隱形增高鞋之印象及接受度有顯著的提高。

經營理念 Brief

本公司秉持著積極的態度、全心努力,期待為顧客帶來全新風貌,有別於以往休閒服飾的一陳不變,投入全新的休閒概念。

我們的經營目標在於提供消費者多種類型的服飾選擇,在消費者心目中建立起商品獨特、品牌形象、商品品質 … 等方面的良好口碑,且要求高信用保障消費者達到最高服務標準。

未來展望方面,我們秉持著積極、全心努力的心情,期待為顧客帶來耳目一新,跳脫以往休閒服飾的刻板印象,堅持提供兼具獨特性與休閒性的商品,最後,本著「踏實經營,穩健永續」為我們賓威廉的永續經營理念

產品/服務

T2R隱形增高休閒鞋,讓您偷偷長高無人知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員工聚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