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永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海裕屋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匯永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西元1987年,以水產加工為主,本公司擁有完善的生產線(生魚片、調理魚排、魚鬆),並陸續通過CAS、ISO22000、HACCP、HALAL等多項嚴格的食品認證,從原料採購到加工處理,所有製程都有專業品管人員嚴格控管。同時並創立『海裕屋』形象品牌,獲得高雄十大伴手禮及水產精品獎等多個官方獎項。
我們的核心價值是提供新鮮的產品給客戶,更明白唯有如此才能滿足消費者的需求,進而互相成長並創造榮景![Eat fresh! Eat healthy] 是我們的信念,絕對讓你吃的健康、吃出安心。我們的經營理念:「品質第一、追求卓越」。我們秉持著這堅定的信念,只提供新鮮衛生的優質產品。

產品/服務

冷凍海鮮原物料 / 生鮮調理食品 / 餐飲品牌 / 產品批發零售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保險類: 員工團保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