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車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順車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創成立於1977年,最早以代理銷售歐、美、台等地汽修手工機具及五金零件起家,客戶遍及全台。並在近十幾年前隨著市場的發展,跨足高壓清洗設備機具等周邊等產品,

回顧創立40多年來。順車貿易從手工機具的進口銷售到轉型為專業代理歐洲商用高壓清洗機與各種規格高壓幫浦和相關零配件,一路上的挑戰試煉累積了豐富的專業經驗, 完善的售後維修服務, 各種機型相關周邊配件及零件組,領先業界最齊全。

展望未來,順車貿易將持續投入開發創新產品與維修技術,以專業的工程技術服務、客製化設計來滿足市場多元化需求的目標前進。

產品/服務

主要代理銷售歐洲專業商用型高壓清洗設備,包含電用及引擎式高壓清洗機及其周邊幫浦、馬達、高壓洗槍、調壓閥、旋轉噴頭等各式零配(組)件;並擁有自有品牌高壓清洗機。
主要服務對象:營建業、畜牧業、航太業、食品業、重工業、運輸業、化工業。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三節獎金、禮品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