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伸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其他金屬相關製造
  • 產業說明 : 盤元酸洗、伸線加工、線材買賣、線材球化、線材退火、盤元寄倉管理
  • 公司位置 : 高雄市岡山區本工六路106號
  • 公司電話 : 
  • 成立時間 : 1995/03/01

公司簡介

曜伸創立至今已二十八逾年,一直以來我們致力於品質與服務的提升,也深獲客戶們的信賴,專業與效率更是我們對客戶的最佳保證。未來公司將朝向全方位的服務邁進,以滿足客戶多元化的需求為目標,共同促進金屬製品加工業的榮景。
經營理念:
1.「熱忱」:處處留心;為客戶不同的需求,提供最合適的服務,替客戶把 關每一個加工環節,絶不馬虎,發揮「要做就做最好」的精神以最真誠的心做出最好的產品,提供最好的服務品質。
2.「創新」: 服務品質,生產技術不斷的提升、創新,公司服務項目更多元,滿足客戶的最大需求。
3.「團隊」:重視協調合作,發揮團隊精神,努力達成目標;不斷於製程及 研發中累積經驗,加以有效地組織、管理,達成資訊、知識興利益共享之堅強團隊。
4.「永續」:控制成本,節省不必要的浪費,為國家、客戶、員工創造最大 的價值,謀求共同利益,促進我國金屬製品加工產業發展,達成企業永續經營的最終目標。
歡迎有志青年一起加入我們團隊

產品/服務

線材盤元加工及買賣業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免費供餐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春酒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子女教育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適逢單年份固定舉行員工旅遊(符合標準員工個人全額免費),雙年分固定舉行員工春酒晚會。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