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志氯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外商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於1986年12月由美商PPG公司與中國石油化學工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資成立,
1987年3月建廠於高雄市臨海工業區,
1988年5月正式投產,
2013年初由於PPG之氯鹼事業部
        與美商Georgia Gulf合併成立Axiall公司,
        本公司轉成為Axiall(60%)與台灣中石化(40%)所共同擁有之合資公司;
2016年美商Westlake 併購Axiall公司, 故於2016年9月起,本公司轉成為
        Westlake(60%)與台灣中石化(40%)所共同擁有之合資公司,
2017年4月台灣中石化再將40%股份
        轉讓給美商PPG公司,所以本公司目前為美商Westlake(60%)與美商PPG(40%)之合資公司。
        本公司液氯年產能約十二萬公噸,以最新的膜析法鹼氯製造技術,生產液氯、液鹼、鹽酸
     、漂白水及氫氣,充分供應國內化學工業所需之基本原料及發展高附加價值之氯洐生物。


經營理念:
1.我們關注市場,重視品質與服務,達成客戶的期望與完全滿意。
2.我們尊重員工的尊嚴、權利和貢獻。維護工作場所的安全健康,鼓勵團隊精神,獎勵工作表現,經由不斷學習來培養員工,以發揮全體員工技能與優勢。
3.我們體認社會的關心與需求,採用健康和安全的措施來保護環境,積極地與公眾溝通,支持政府各項環安政策之制定及參與社區的相關活動。
4.我們注重公司業績及成本,並經由品質流程提高競爭力,達成卓越經營,提升對股東的回報。

產品/服務

氯、液鹼、鹽酸、漂白水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保險類: 員工團保、眷屬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