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適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亞適國際有限公司於西元2005年成立。成立初期,由「紡織整合事業」及「眼鏡市場事業」兩個獨立的事業體組成;因應市場環境變遷,現今主力經營「紡織整合事業」。
亞適國際精通機能性布料研發與應用,事業版圖橫跨全球,在臺灣、上海、香港皆設有據點,以系統化、客製化、整合規劃一站式服務為主軸,精準定位市場優勢,滿足跨領域客戶的紡織品需求。

產品/服務

臺灣為全球機能性紡織品供應重鎮,身處在此得天獨厚的產業環境,亞適國際憑藉二十年的紡織品研發技術與銷售經驗,致力整合兩岸及東南亞業界資源,打造完整策略聯盟版圖,強化全球運籌管理、風險控管能力。我們提供自有纖維開發、機能性加工研發、上中下游供應鏈串接、監製品管、市場策略研擬等一站式服務,以整合規劃的技術優勢,降低客戶的溝通與時間成本,成為全球眾多機能服飾品牌的最佳合作夥伴,立足國際市場,讓臺灣紡織業名揚國際。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年節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